凌河街道:深入走访调研企业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3-09-26
          更加精准、更加有效地帮助企业发展,凌河街道以实地走访、座谈调研等方式,了解企业诉求,精准聚焦企业急难愁盼,帮助企业防风险、解难题,切实办好惠民利企实事。

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主动服务促发展。街道高度重视企业发展,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成立走访领导小组,严格落实包靠责任,主动对接企业,定期走访调研摸清企业诉求,以高效率、全方位的服务提振企业信心,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一线包靠,深入调研,无微不至勤走访。组织干部、服务企业专员对街道105家企业进行逐一走访,摸清摸实企业发展的难点、堵点,分类建立工作台账,对症下药,真正把服务落细到企业困难上,为企业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科学分析,综合研判,助企纾困解难题。坚持“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原则,主动靠前、积极作为,加强对企业存在问题的日常调度,做好跟踪服务,及时为企业争取惠企政策和资源,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排忧解难、保驾护航。

下步,街道将持续抓牢服务企业包靠机制,以实招硬招为企业提供更全面优质的“全流程”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激活经济发展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