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辉渠镇服务企业不停歇 优化营商环境不止步

发布时间:2023-08-30
         今年以来,安丘市辉渠镇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作为惠企便民的“头号工程”,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为企业解难题、送温暖,保障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安全生产不松懈。持续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排查活动,镇党委书记带队,各企业服务专员深入企业,检查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员工岗位责任等,贯穿安全生产各环节,全力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稳定、安全、安心、舒心的发展环境。

服务企业不停歇。企业打造项目,旅游带动发展。获鹿山谷、歌尔等企业开发的旅游项目,节日期间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参观游玩,为继续打响企业知名度,给游客留下良好的出游体验,辉渠镇提前对接企业,了解企业需求,帮助企业通过公众号积极宣传旅游项目。同时,在各旅游景区周边设立执勤点,组织村干部、志愿者做好交通疏导、游客咨询服务等工作。

优化营商环境不止步。积极解决市场主体反馈的问题,做到人人都是“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员”,不断激发市场活力,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营造支持项目建设和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