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盛祥动力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1-12-17

山东盛祥动力有限责任公司由盛瑞传动股份有限公司重组分立而来,系盛瑞传动原柴油机零部件板块业务。公司位于潍坊市安丘经济开发区,主要从事柴油机关键零部件的研发智造,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下辖一号厂、二号厂、智能金属成型中心和冲压件厂,是中国重型柴油机零部件生产10强企业、中国内燃机零部件行业排头兵企业、全国百家优秀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中国铸造行业千家重点骨干企业等。

公司在柴油机零部件领域已深耕多年,拥有丰富的研发制造经验,具备机械加工、金属成型、冷压成型、热处理、热轧、焊接、装试、模具与液压工装设计制造、设备设计制造与智能化改造等完整制造体系,形成了连杆、凸轮轴、活塞销、水泵、飞轮、飞轮壳、排气管、气缸体、等8大系列,涵盖2L-180L柴油机,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并畅销世界多地,已发展成国内专、精、强的柴油机关键零部件领军企业,成为潍柴集团、康明斯、菲亚特、约翰迪尔等世界知名品牌的战略合作伙伴。

公司大力实施智能化改造,建有国内首座立体式、高智能化、低排放的潮模砂金属成型中心,3条智能化加工生产线,10多条自动化生产线。采用德国HWS生产线、德国ALFING涨断连杆加工设备、奥地利爱协林热处理设备、德国米克罗莎无心磨床、德国米克罗莎无心磨床、德国肖特磨床、日本日平磨床、日本马扎克加工中心、日本森精机加工中心等高端设备,生产线配备工业机器人、AGV转运车、桁架机械手等高效物流设备。同时,拥有集设计研发、试验验证于一体的柴油机零部件研发平台及国内领先的理化实验室、计量检测室和现代化中试车间,有力保障了柴油机关键零部件的研发制造效率和产品品质。

先做人,再做事,追求完美,永不满足。盛祥动力以以客户为中心,大力整合世界资源,不断创新发展,逐步提升核心竞争力,努力打造成世界一流的柴油机零部件研发制造基地,成为有国际影响力的知名品牌。

联系电话:0536--560500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