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想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2-16

蓝想环境,致力于提高冷却换热系统性能,通过“节水消(白)雾”、“高效传热及换热”、“碳中和捕碳减碳” 、“智能控制及运维”等技术,使工业企业在生产运营过程中,实现节能环保、智能运行的目的。

公司位于山东省潍坊市安丘经济开发区,占地230亩,建筑面积100000㎡,员工600人。主要服务于大型的化工、电力、冶金等行业,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延长石油、恒力石化、盛虹炼化、烟台万华、台湾台塑、海南及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等,均为长期战略合作客户。

公司通过与西安交通大学、山东大学、天津大学、北京热工研究院、西安热工研究院、德国弗劳恩霍夫研究所等多所著名高校、院所合作,先后成立了“能源高效利用技术及装备研究中心”、“节能节水联合研究所”、“工业冷却设备检测平台”等产学研研发平台。申请并先后建立了“山东省工程实验室”、“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等技术创新平台,为企业人才引进及科技研发提供了有力保障。

公司先后获得国家发明专利12项、实用新型专利100余项、软件著作权3项、团体标准2项。先后被评为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山东省瞪羚企业、山东省隐形冠军企业、山东省高端装备制造业领军企业等荣誉称号。 “冷却塔水蒸汽深度回收节能技术”入选《国家工业节能技术推荐目录2018》。

未来的蓝想,将继续围绕主业进行深耕,并秉承“创新专注、从容发展”的企业发展理念,继续加大科技投入与人才培养力度,用全球前沿的节能环保、智能运维的理念及产品,服务用户、造福于社会。

联系电话:0536--418697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