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国际大酒店

发布时间:2023-08-25

安丘青云国际大酒店坐落于碧水青山之间,总投资2.5亿元,是一家集餐饮、住宿、会议、婚宴接待于一体的综合型高端酒店。酒店外观如同一颗璀璨夺目的“云湖宝珠”映照着旖旎风光,清澈的湖水环绕酒店,精美别致的建筑与美丽的自然风光融为一体,和谐统一,可谓“不出城廓而获山水之怡,身居闹市而得林泉之趣”。

酒店总建筑面积30000余平米,拥有景观、湖景大床间、标间、套房等各类客房218间,餐饮包厢17个、包厢座位数220个,菜品融合鲁菜、粤菜及地方特色美食等不同风味,南北大菜、东西风味满足宾客多种口味需求。150人全日制餐厅1个、贵宾室2个、大小会议室7个,其中1000多平米的多功能厅2个,层高9米,可分别接待30-800人不等。酒店毗邻安丘市政府中心,国家级湿地公园近在咫尺,离大型购物中心3分钟车程,距潍坊机场25公里,青岛机场130公里,交通便捷快速、配套设施齐全,竭诚为您打造奢华酒店旅居体验。

青云国际大酒店始终把顾客放在第一位,以“树立精品意识 追求诚信服务”为服务宗旨,将酒店打造成为一张崭新的“城市会客厅”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