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乐家二店

发布时间:2023-08-25

佳乐家永安店是山东潍坊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安丘市设立的第二家、山东地区第二十六家分店,位于永安路以西、潍徐路以南,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集客力强。永安店定位于国际上先进、具发展潜力的大卖场业态,营业面积13000平方米,地上二、三层,主营“菜篮子”食品和居民日用品,包括生鲜食品、粮油食品、洗涤化妆、日用百货、服装鞋帽、家电文化六大类“特、全、新、优”商品,品种丰富,品质优良。二楼的场外休闲区,集餐饮、娱乐项目于一体,带给顾客轻松惬意、悠闲自在的生活感受。永安店店堂装饰独具风格,环境舒适优雅,服务设施一应俱全,是佳乐家为安丘居民奉献的又一处休闲购物场所。

佳乐家永安店先后荣获省级“五四红旗团支部”、“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潍坊市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荣誉称号,得到广大消费者、供应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佳乐家永安店将始终秉承“全面提升家庭生活品质”的经营宗旨,积极倡导“健康快乐”的消费理念,坚持贯彻“一站购物、一次购足、实惠便利、品质保证”的经营特色,竭诚为顾客提供优质、丰富、实惠的商品,满足顾客衣食住行之需。佳乐家永安店,愿为促进消费文明的不断进步而努力!佳乐家永安店,愿成为您购物休闲的美好欢乐之家!

企业地址:山东省安丘市潍徐路以南永安路以西。

企业联系方式:0536-68591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