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世纪泰华福乐多超市有限公司安丘店

发布时间:2023-08-25

山东世纪泰华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经过二十年发展,经营范围已覆盖文化旅游、商业零售、康养社区、星级酒店、连锁酒店、城市综合体开发、住宅地产、物业管理、金融服务等领域,是一家集文化旅游、零售、康养、酒店、物业、金融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围绕企业发展战略,世纪泰华集团不断深化经营理念,创新运营模式,依靠世纪泰华的品牌影响力和业态整合能力,经营布局已拓展到昌乐、安丘、青州、潍城、坊子等县市区,打造了“世纪泰华文旅”、“泰华物业”、“鸢飞管家”、“泰华城”、“福乐多”、“鸢飞”、“红枕安悦”等 10 余个子品牌,形成业态互补、资源共享、多元化齐动的发展格局,从城市运营商到美好生活服务商的转型。

潍坊世纪泰华福乐多超市有限公司隶属山东世纪泰华集团,是世纪泰华集团零售业务板块超市业态的运营机构,是一家具备国际先进超市经营管理模式和理念的全渠道零售连锁企业。创建于 2001 年,经营商品品类涵盖生鲜、酒饮、休闲食品、粮油、调味、洗化、家居、服装、鞋帽、针纺等 32 大品类,3000 多个 小品类,8 万余个单品,旨为周边居民提供新鲜、丰富、品质的商品,缔造便利 生活,打造民众喜爱的购物场所。

“好生活,福乐多”。潍坊世纪泰华福乐多超市一切从顾客需求出发,秉承“全力演绎消费领域新体验”的经营理念,践行“专业、专注、高效”的管理理念,用爱经营,用良心服务,通过线下实体店以及线上商城一体双翼经营模式为顾客提供最新鲜、最丰富的高品质商品,和最真诚、最贴心的优质服务,满足顾客多样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成为您的一站式生活管家。并始终坚持“对社会负责,为社会尽责”的核心价值观,践行“传递新文化,创造新生活”的企业使命,引领全新消费体验。

旗下潍坊世纪泰华福乐多超市安丘店——作为世纪泰华福乐多超市首家外埠店于 2010 年 10 月 23 日开业,为安丘泰华城 SHOPPING-MALL 项目的主力店, 于 2014 年 8 月 23 日调至安丘泰华城负一层,建筑面积 11300 平方米。主营生鲜、 酒饮、休闲食品、粮油、调味、洗化、家居、服装、针纺、鞋帽等十大类 2 万余个单品。福乐多超市安丘店力争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当地最好的购物场所,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惠和便利!

地址:安丘市商场路东首(国税局东邻)。

电话:0536-802596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