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街道召开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4
  近日,兴安街道召开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议,街道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社区书记、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全体干部先后对埃尔派、沃客隆家居建材广场、鲁瑞智能水处理环保装备、中日韩高端预制菜食品产业园、老旧小区治理等企业和民生项目进行了现场观摩,听取了各项目包靠领导的详细介绍,大家边走边看、边走边议,现场感受今年以来兴安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保障取得的新发展、新成效、新变化。
  第二阶段,全体干部在三合社区会议室召开会议,对此次观摩进行总结,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基层党建、热线工单处理、春季征兵、网格员管理、违章建设治理、自建房排查、医疗和治安保险收取等重点工作做出进一步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提振精神、加压奋进,压实各方面工作责任,以“只争朝夕”的姿态坚定信心、保持冲劲,统筹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抓项目、升指标、促增长,在提高企业产值上下功夫,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以更主动的意识、更有效的措施、更务实的作风,提升服务质效,凝聚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紧紧围绕市委“一一五四一”工作思路和“751”工作目标,凝心聚力,担当实干,树立“争一等、争一流”以及“唯旗是夺”的信心和决心,争做“爱兴安、有思路、有办法、有担当、有热心、有能力”的领导干部,在思想上“合心”、发展上“合力”、行动上“合拍”,强力推进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要秉承对组织负责、对群众负责、对发展负责的理念,进一步守牢一排底线,增强“一失万无”的紧迫感、“守土有责”的压力感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工作的标准再提高、目标再聚焦、措施再压实,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群众安居乐业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