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街道赴大汶河旅游开发区学习“户户通”工作经验并召开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08

107日上午,兴安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带队,相关科级干部、10个农村社区书记、主任到大汶河旅游开发区学习“户户通”工程建设经验做法,加速推进兴安街道“户户通”工程建设,

参观人员先后参观了大汶河旅游开发区西许戈、小杨戈和大埠后村的主干道和部分胡同“户户通”工程建设情况,通过实地考察和听取现场讲解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村居“户户通”的具体实施办法,对路面硬化所使用的材料种类、道路宽度、资金筹措和施工程序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参观结束后,兴安街道召开推进会议。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把“户户通”这个“一把手工程”办好;要明确施工标准,同步配套好排水沟渠等基础设施,把“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落实好;要逐村列出时间表、绘制施工图,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施工质量标准完成本街道“户户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