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街道召开乡村赋能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3

9月22日上午,兴安街道在石泉社区三楼会议召开乡村赋能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议。街道全体科级干部、农村社区书记、行政村书记、自然村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会向北关、韩家后、城北、城里等68个通过“乡村赋能”工程实现村集体增收的先进集体进行了颁奖。会上,街道相关领导宣读了《关于各自然村乡村赋能工程进展情况的通报》,并指出,乡村赋能工程关乎村集体、村民增收,希望进度快的村居能够再接再厉,实现更大突破;赋能增收落后的村居要加大力度、迎头赶上,助力村集体增收、村民致富。街道将严格按照《关于“乡村赋能”工程考核办法》兑现考核,确保“乡村赋能”工程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办事处主要领导传达了山东省、潍坊市、安丘市人居环境整治相关会议精神,对当前我街道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总结,领学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标准,对下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广大干部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在全街道迅速掀起新一轮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高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