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到石堆镇开展驻村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9

近日,安丘市市场监管局派驻石堆镇后留晃村“第一书记”邀请市中医院“扶贫义诊公益活动”义诊小分队到后留晃村开展义诊活动,同时市市场监管局局长赵强同志带领班子成员进村走访老党员以及困难群众

医疗服务队现场为村民做内科、外科、B超、心电等多项检查,与村民零距离接触,仔细解答他们的咨询,并针对不同病情为他们做了进一步诊疗,对一些老年人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知识和用药方法进行指导,方便群众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切实增强保健意识,从而做到疾病早发现,减少因疾病而致贫,从而减少因病返贫发生率,真正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基础。本次义诊90多人次,向群众发放健康宣传材料100多份。

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成员还走访了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