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国资委到我镇开展志愿服务乡村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2

621日,市国资委组织机关党支部和部分市管企业党员到我镇王家亭子村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结对帮扶等志愿服务乡村行活动。

在王家亭子村,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长坤实地察看了村内道路整修和路面硬化情况,并对下步村容整治和绿化美化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在驻村“第一书记”徐杰和村“两委”干部的引导下,张长坤同志带领市国资委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对村内13户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建档立卡和结对帮扶。在村举行捐赠电脑仪式后,党员们开展了乡村环境卫生整治和入户检修燃气设备志愿服务活动,深受村民欢迎。

主题党日+志愿服务乡村行活动是潍坊市国资委创新党建活动载体,扩大党建活动覆盖范围,助力脱贫攻坚,建设美丽乡村,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向纵深发展的有益探索和实践。今后,石堆镇也将全力配合好市国资委包村帮扶工作队各项工作,以“五大振兴”为推动路径,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速推进农业强、农民富、农村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