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埠子镇抓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18-12-28

    今年以来,石埠子镇采取多项措施,积极作为,强化责任抓落实,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增效。
  牢固树立服务项目建设理念。该镇重点引进了一批投资体量大、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高、市场前景好的高端项目。因为新上项目多,体量大,为此,该镇继续树牢树立服务项目建设理念,进一步提高全程跟踪帮办服务能力。潍坊思创环保项目前期在引进过程中,投资方对周边各县市区进行了详细地考察,在一番权衡之后,最终选择了我市石埠子镇,靠的就是该镇牢固树立的真诚的服务理念。该镇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想在心上,放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积极作为,在项目选址、手续办理、土地指标争取上下足气力,千方百计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保障了潍坊思创环保项目的顺利开工建设。
  切实提高服务企业的效率。在实际工作中,该镇换位思考、贴心服务,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着力提高服务效率,时时与企业保持沟通联系,第一时间掌握项目和企业运营情况,确保信息对称。严格落实项目推进机制,对新签约的项目,推动开工建设,尽快投产达效;对新开工和续建的项目,对照序时,能快则快,能超则超。帮办服务人员坚持每天深入企业现场,掌握项目最新进展情况,发现问题力求在第一时间与企业老板交流沟通,及时解决。围绕企业需求,提供精准化、具体化服务,推动项目建设进入快车道。
  全力抓好企业项目的跟进。该镇高度重视引进项目的跟进服务工作,坚持由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及时调度项目信息,就遇到的生产、经营等重大问题进行实质性磋商。明确责任分工,实现压力传导,对照目标进度、时间节点,梳理推进滞后项目。组织专门队伍,逐一与企业对接,了解、帮助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博能传动(苏州)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齿轮箱和齿轮马达项目,项目签约落户后,对于投资者提出的车间地面硬度问题、物业管理问题,该镇积极协调当地相关部门予以有效解决,每次洽谈,该镇主要负责同志都亲自参与,对具体事项及时拍扳决定,使投资者重树信心,让外来客商真正感受到了石埠子镇优质的跟进服务和一流的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