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获评“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

信息来源:潍坊日报 发布时间:2024-03-21

本报讯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玉芳)日前,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国家邮政局联合公布了《第四批“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创建结果的通知》,通过县级申请、省级核查、专家评审、确定创建单位、评估验收等程序,安丘市成为本批获评的195个“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之一,也是潍坊市第一个“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
  近年来,安丘市着力打通“大动脉”、畅通“微循环”,坚持把建设“四好农村路”作为推动乡村振兴、打造全域旅游民生事业的着力点和突破点,全力打造“内通外联、路域洁美、便捷舒适、服务优质”的农村公路新格局。截至2023年底,安丘市农村公路通车里程达3554.229公里,城乡新能源公交车181辆,形成了县乡道路层次分明、农村公路纵横交错、客运服务高效便捷的交通网络新格局,为促进城乡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潍坊日报20243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