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深入推进校地合作“双百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20

本报讯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玉芳 通讯员 高慧)为深入推进校地合作“双百行动”,近日,安丘市级领导带队赴南京工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组织开展校企双向对接交流活动,拜访相关企业科技人才顾问(副总),并为派驻南京林业大学科技人才专员送岗。

南京工业大学生物与制药学院教授、山东亚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科技副总信丰学表示,被选聘为企业科技人才副总(顾问),不仅要承担着企业具体科研任务,还要为公司未来发展方向把脉,感觉自己肩上的责任感、使命感更强了。南京林业大学有关负责人表示,科技人才专员是架通校地合作的桥梁,不但有利于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落地转化,而且有利于帮助地方提升企业技术创新水平,是一项双赢的活动。

安丘市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挖两所高校人才资源和科研成果,开展更多交流互访活动,促进科技成果落地转化,为实现“黄金五年”奋斗目标贡献人才力量。(来源:潍坊日报20226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