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车间搞“直播” 专家“云指导”

发布时间:2022-06-13

本报讯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玉芳 通讯员 王海南 高慧)6月6日,在位于安丘市新安街道的三通生物工程(潍坊)有限公司的会议室,一场由公司生产技术人员和外聘专家参加的远程视频会议正在进行中,两位专家就三通生物新开发的甲鱼饲料的参数、指标等方面进行指导,从而进一步提出改进意见。随后,远程视频指导会议又被搬进了鱼饲料生产车间。

“这次车间视频连线是对企业开发的东星斑鱼饲料新品种进行试验,以解决大颗粒饲料水中保形性不佳的问题。”公司总经理韩柏升向记者介绍。

三通生物工程(潍坊)公司从成立之初,便聘任在饲料营养、饲料生产、水产养殖、鱼病分析等领域的顶级专家为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在疫情防控期间,公司通过每周至少两次的视频会议,邀请外聘专家进行线上指导。同时,公司建有水产研究所,引进高级研发人才19名,建立了强大的科研团队,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平台技术,成为研发新产品的动力源泉。

近年来,安丘市狠抓人才建设,从引、育、留、用四方面发力,不断整合资源搭平台,挖掘潜力铺路子,强化服务营氛围,提质发展建舞台,推动人才工作实现新突破,工业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潍坊日报20226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