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强化约束机制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作风保障

发布时间:2021-03-12

本报讯 (潍报全媒体记者 王玉芳 通讯员 曹宗堂 韩庆学 李蒙)安丘市按照市委部署要求,站在改善机关形象、提高工作效能的高度,从最基本的小事、小问题抓起,强力推进,努力营造严谨务实、真情帮企、高效为民的浓厚氛围,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

       围绕提振精神风貌、提升干部作风,安丘市建立纪律作风整顿工作领导小组,推行作风专班”,负责组织协调、指导调度和督导检查等日常推进工作,形成整治纪律作风的组合拳。落实点对点一线工作法”,加大查摆、整顿力度,通过定时检查、随时抽查等形式,及时发现问题、掌握动态、促进整改。建立奖惩机制,强化目标考核,旗帜鲜明地重用勇于担当、实绩突出的干部,及时调整不担当、慢作为、不作为的干部,考核结果直接与干部的面子位子挂钩。同时,严明纪律,倒逼责任,对重视不够、组织不力、整顿工作走过场的人和事,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真正让全市机关作风紧起来、严起来。搞好机关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以优良的作风促进服务水平的提升,从而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顺利进行。市委领导班子躬身立行,率先垂范,全市上下正按照潍坊市委统一部署,以作风建设开路,力促全市机关干部精神面貌迅速转变,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来源:潍坊日报20213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