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建统领、四社共建”调研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03
       本报讯(记者吴晓强)630,全市“党建统领、四社共建”调研座谈会议在安丘市召开。副市长马清民出席并讲话。
  马清民一行到安丘市于家洼为农服务中心、石埠子庵上为农服务中心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了于家洼为农服务中心、石埠子供销社创新“党建统领、四社共建”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与会有关部门单位关于“党建统领、四社共建”工作的发言后,马清民指出,“党建统领、四社共建”是新时代潍坊“三农”工作的探索实践,是潍坊“三个模式”的创新,是供销社综合改革的产物。要鼓励创新,不固定模式,因地制宜,对探索的模式及时总结研究。“党建统领、四社共建”工作要市级统筹,县市区主抓,镇街主办、各有关部门积极协作和配合。要大胆实践探索,积极稳妥有序推进,态度要积极,推进要扎实,根据产业发展要求和农民需要有序推进工作,促进农村现代农业发展。(来源:潍坊日报20207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