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学习潍柴精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9-01-18

 

    本报讯 (通讯员刘久平 王震)1月14日,安丘市召开学习潍柴精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大会,贯彻潍坊市向潍柴集团和谭旭光同志学习大会精神,动员各级各部门各企业以潍柴集团和谭旭光同志为标杆,对标学习先进,永葆创业激情,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强市。   
  安丘市要求,学习潍柴精神,要把握要义、领会实质,在激励斗志、奋发进取上下功夫。安丘市将坚定不移壮大实体经济,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高举改革旗帜,再创体制机制新优势,深入推进全方位开放,加快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安丘市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谭旭光同志为标杆,发扬争创一流、敢于担当的作风,树立强烈发展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敢于直面问题,勇于破解矛盾,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鲜明导向,充分调动干事创业积极性,在推动产业转型、“双招双引”、改革创新等方面不断创造新业绩。   
  安丘市要求,学习潍柴精神,企业要对标先进、勇争一流,坚定做大做强的信心,保持专攻主业的定力,提升创新创造的能力,在做大做强、提质提效上下功夫。安丘将把学习潍柴精神落实在发展第一要务上,坚持把项目作为核心抓手,推动双招双引提质,全力以赴抓招商上项目,加快推进总投资645亿元的重点项目建设,推行“亩均论英雄”综合评价办法,深化大企业培育、潜力企业培强“双培”工程,实施重点技改项目60个以上。  
  安丘市要求,学习潍柴精神,部门要强化担当、靠前服务,在服务企业、促进发展上下功夫。安丘市将优化涉企服务,提升审批服务水平,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深化“一次办好”改革,推动审批提速、服务提优,为企业提供最好的审批环境。安丘市将落实好园区建设、企业技改、人才引进、金融保障等一系列政策措施,继续深化开展“千名干部联系服务千家企业”活动,市级领导和科级以上干部都有包靠的企业,帮助企业解难题、办实事,为企业营造最优发展环境。(来源:潍坊日报  2019年1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