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聚焦重点推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9-01-28
    
    本报讯 (记者刘晓杰 通讯员刘久平)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后,安丘市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并迅速召开安丘市经济工作会议,贯彻落实潍坊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咬定一个目标,聚焦两大重点,强化五大举措,实现三大提升,夯实一大保障”的工作思路,在推进落实中聚焦重点,全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新的一年,安丘将围绕奋力开创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这个目标,集中精力、集聚资源,聚焦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战略两大重点,以项目建设为主抓手,加快优势产业提档、骨干企业提效、项目建设提速、园区平台提质,推动新旧动能加速转换、乡村振兴加快突破,引领和带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安丘市将精准用力强化推进高质量发展五项举措,聚焦关键领域,加大攻坚力度,强化改革创新,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支撑,不断增强发展动力活力,突出抓好“双招双引”,坚持把“双招双引”作为一号工程不动摇,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抓招商,继续开展“招商引资攻坚年”活动,扩大优质增量、积蓄发展后劲,确保年内引进过亿元项目40个以上。安丘市将凝心聚力抓实“三大提升”,即提升产城融合发展水平、民本民生保障水平、社会综合治理水平,丰富城市品质内涵,提高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今年,安丘市将以开展“工作落实年”为抓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从严治党中狠抓落实,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汇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来源:潍坊日报 2019年1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