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安丘融媒 发布时间:2024-03-21

3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乔日升主持召开第二十次市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各镇街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扛稳扛牢责任、落细落实措施,做到真抓真管、严抓严管,要持续加大对人员密集场所、重点企业、重点部位的消防安全检查和处罚力度,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以群众满意为标尺,重点开展物业提升专项行动,提高物业管理服务水平,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满意度。要严查、严管电动自行车室内违规停放充电问题,加大宣传和管控力度,防范化解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突出风险,为居民群众创造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要拧紧安全生产“安全阀”,持之以恒抓好城镇燃气、校外机构、森林防火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4潍坊风筝嘉年华暨第41届潍坊国际风筝会安丘主会场方案》的汇报。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以办好此次风筝会为契机,加强协调联动、凝聚工作合力,切实做好景点提升、交通保障、餐饮住宿、志愿服务、会务接待等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活动办出特色、办出亮点、办出水平。

会议研究了《安丘市生态农场建设工作实施方案》。会议强调,生态农场建设作为我市今年农业农村工作的重中之重,是探索农民增收致富的重要发展模式。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资金投入保障,全力推进生态农场建设,推动现代农业提质增效,带动更多农民增收致富,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安丘融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