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勤清带队到海化集团考察交流

信息来源:安丘融媒 发布时间:2024-03-18

3月15日,贾勤清带队到海化集团考察交流,齐心协力为企业找订单、拓市场。海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令波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贾勤清一行先后到海化集团纯碱厂老线中控室、山东海化—博阳机械数转智改研发中心、奋进海化党建展厅等地进行实地考察,深入了解海化集团生产经营和转型发展情况,并参加座谈会,举行智能化吨袋包装研发项目签约仪式。

贾勤清指出,近年来,海化集团与安丘企业互动频繁、联系紧密,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基础,这次考察交流、项目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开启了崭新征程。希望签约双方,以项目合作为契机,充分整合人才团队、科研平台等创新资源,全面加快项目研发进程,力争把项目打造成为行业领先的示范标杆。希望海化集团发挥资金优势、技术优势、链条优势,围绕上下游、供给端,加大对安丘企业的支持力度,带动更多企业融入海化的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实现借势发展。我市也将拿出最优质的资源、最精干的力量、最高效的环境,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双方开展合作创造良好条件。

孙令波表示将在安丘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推进;同时,以本次座谈签约为契机,建立更加高效便捷的沟通协调机制,精心筹划,无缝对接,实现共赢发展。

(来源:安丘融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