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安丘融媒 发布时间:2024-03-15

3月13日,市委书记贾勤清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乔日升、谭明、赵延福、冷文清等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认真研读、逐条梳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新政策新举措新要求,拿出切合实际的具体贯彻意见,推动各项工作一抓到底、见到实效。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悉心学习领会、用情宣传宣讲、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大项目建设年”为抓手,统筹推进新能源和新能源基础设施建设,科学谋划新能源项目,推动新产业、新模式、新动能加速发展,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形成优秀年轻干部脱颖而出、健康成长的良好局面,促进年轻干部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展现作为,为“决战黄金五年、冲刺第一方阵”贡献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安丘融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