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信息来源:安丘融媒 发布时间:2024-03-15

3月13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市委书记贾勤清主持并讲话,乔日升、谭明、赵延福、冷文清等市级领导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习近平著作选读》相关内容,书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并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

贾勤清要求,要增强思想自觉,在对标看齐中把准方向,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重点关键,在常修常炼中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站稳群众立场、勇于自我革命,踏踏实实、扎扎实实,以实干实绩检验工作成效。要健全制度机制,在守正创新中抓好落实,发挥带头作用、拓展平台载体、狠抓制度执行,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党史基本内容、党的历史结论、党的历史经验、伟大建党精神贯通起来,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来源:安丘融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