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生态大姜保险启动仪式举行

信息来源:安丘融媒 发布时间:2024-03-14

3 月 13 日,安丘市人民政府、安盟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斧创(上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安丘生态大姜保险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乔日升参加启动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娜主持。安盟财险、斧创农业科技、姜农代表共同签订保险协议。

乔日升在讲话中说,近年来,安丘高度重视农业发展,不断完善农业基础设施,引进建设了中国(安丘)生态大姜产业园,持续推进科技赋能、金融赋能、数字赋能、开放赋能,完成了大姜全产业链升级,生态大姜在种苗培育、过程管理、高端市场销售等方面走在了全国前列。今天,安丘生态大姜保险顺利启动,必将为安丘生态大姜保本增收注入新的“金融活力”,带动全市大姜产业高质量发展。我们真诚希望安盟财险公司坚定在安丘发展的信心决心,扎实开展生态大姜保险业务;热切期盼以本次合作为契机,三方加强沟通交流,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务实合作,为助力农民增收和安丘农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来源:安丘融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