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3-06-06

6月5日,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市委副书记、市长乔日升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书面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等有关内容。

集体学习结束后,乔日升要求,要狠抓经济运行调度,把抓发展、抓经济作为当前最大政治,把稳增长作为当前第一位的任务,对照确定的目标计划,逐项跟踪研判,加强沟通调度,确保各项指标达到预期。要狠抓重点工作推进,对标上半年目标任务,全面梳理今年以来重点工作,剖析问题、查漏补缺,确保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守牢安全发展底线,聚焦安全生产、防汛备汛、防溺水等重点领域,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狠抓问题隐患整改落实,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要重点做好高考考点准备工作,健全应急管理机制,加强部门协同配合,全力保障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来源:安丘融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