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部分企业赴第9届绿色低碳环保产业国际博览会参展

发布时间:2023-05-26

5月25日,“泰山科技论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协同创新与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第9届绿色低碳环保产业国际博览会”在济南开幕,我市组织部分节能环保企业参加了本届展会。市委书记贾勤清,市委副书记谭明带队参展。

本届展会以“绿色引领发展,低碳创造未来”为主题,集聚了300余家国内外环保领域头部品牌企业,涵盖生态环境综合服务、污水处理、固体废弃物处理、资源回收利用、大气污染治理、室内空气污染治理、场地修复、环境监测等环境污染治理领域的前沿技术与最新解决方案。

我市埃尔派粉体、大华新材料、盛宝传热、蓝想环境、汶瑞机械等9家节能环保企业参加了本届“绿博会”,这既是环保企业走出去的第一步,也是全力决战工业的生动实践。通过参展有助于我市企业进一步开拓市场,与更多优秀企业在生产、研发、技术等方面开展合作,同时,有效宣传了我市节能环保产业,让更多企业了解安丘、走进安丘、落户安丘,共同做大做强节能环保产业,实现合作共赢。

      (来源:安丘融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