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Young的潍坊 幸福旅程”2023中国旅游日 “畅游潍坊”百辆房车潍坊行 2023大学生旅游艺术季在我市启动

发布时间:2023-05-20

5月19日,“不一Young的潍坊 幸福旅程”2023中国旅游日、“畅游潍坊”百辆房车潍坊行、2023大学生旅游艺术季启动仪式在我市齐鲁酒地举行。潍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永国出席,我市市委书记贾勤清出席并致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段宏喜出席。

贾勤清在致辞时说,文化旅游一直是安丘的一张靓丽名片。近年来,安丘市坚持把旅游业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引擎”,以争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省文旅康养强县为抓手,整合生态、农业、文化等优势资源,建设了歌尔庄园、获鹿山谷等一批重点文旅项目,打造了桃花节、“非遗之旅相约安丘”等一批有影响力的文旅盛会,策划了“一路生花”花海之旅、“百公里天路”自驾之旅等一批主题旅游线路,文化旅游成为安丘高质量发展的新增长点。

贾勤清表示,我们将增强动力,以“大美安丘·平步青云”旅游品牌为抓手,探索文旅融合发展的新模式、新路径,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竭尽全力,举全市之力做好服务保障,以务实的态度、充足的力量、最好的资源,确保活动取得丰硕成果;深挖潜力,立足本地特色文旅资源,推出更多精品线路、优质项目,做优更具品质的高端文旅服务。同时,也希望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在宣传推介、政策争取等方面,对安丘的工作多提意见建议,推动安丘文旅事业迈上新台阶。

启动仪式上,向6名大学生文旅推介官代表颁发了证书,与安徽六六房车俱乐部签订了向潍坊输送自驾游客战略合作协议,发布了“不一Young的潍坊”百条旅游线路产品和2023大学生旅游艺术季活动。

(来源:安丘融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