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勤清带队调研洪沟河治理工程等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16

5月13日,市委书记贾勤清带队调研洪沟河治理工程、乡村振兴衔接推进区建设等情况。市委副书记谭明,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田凯文,副市长管延升陪同活动。

在洪沟河治理工程现场,贾勤清实地查看了工程推进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他要求,要扎实做好河道清淤疏浚,高标准开展坝堤加固和沿岸绿化工程,加强日常养护巡查,为群众创造良好出行条件。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面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既定任务目标,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在乡村振兴衔接推进区项目现场,贾勤清实地调研了推进区建设进展情况,并听取了项目区规划设计等汇报。贾勤清指出,要加快发展生态循环农业,积极探索“农户+合作社+企业”生产模式,进一步降低养殖风险、提高养殖技术,做好养殖户增收致富文章。要大力发展经济林产业,带动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双丰收”。要持续擦亮两河大蒜“金字招牌”,创新应用大蒜保鲜、机械化收获、工厂化育苗等技术,确保实现增产丰收。

在农谷大厦,贾勤清详细了解了展厅空间布局、规划理念、改造提升等情况。贾勤清要求,要科学谋划,明确定位,不断梳理完善展厅设计布局,既要注重整体效果、突出主题,更要关注细节、打造精品。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沟通,全力做好展厅建设服务保障工作,为展现我市现代化农业成果搭建好平台。

调研期间,贾勤清实地查看了小麦条锈病防控作业现场,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把小麦条锈病防治作为确保粮食安全的重要任务,全力以赴抓好粮食生产,抓好农作物重大病虫害防控,最大限度减轻病害损失,确保夏粮和全年粮食丰收。

(来源:安丘融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