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16

5月15日,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市委副书记、市长乔日升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书面学习了中共潍坊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市委重点工作推进机制的通知》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有关内容。

集体学习结束后,乔日升要求,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带头履行“一岗双责”,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狠抓工作落实上出真招,对照年度任务目标和工作时序进度,加强工作调度、提高工作效率,确保二季度各项工作进位争先。要在严守一排“底线”上见担当,聚焦安全生产、污染防治、防汛备汛、防溺水等重点领域,深入现场一线,加强对行业主管部门和镇街区督导督促,全面消除安全隐患,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来源:安丘融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