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现场会议在我市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15

5月12日,潍坊市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现场会议在我市召开,潍坊市副市长刘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乔日升出席并代表我市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深入系统学习安丘、昌乐经验做法,进一步转变思想、把准方向、找准方法,持续提升瓶装液化石油气市场整治成效。要一体推进当前整治任务和长效机制建立,构建行之有效的监管体系,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要大力加强瓶装液化石油气管理服务,提升行业整体安全水平,切实保障居民生活品质。

会前,与会人员还先后到我市科润燃气有限公司燃气配送中心、新安街道孙家十里铺村进行了现场观摩。今年以来,我市下定决心、集中力量,聚焦液化石油气充装经营、运输配送、末端使用等环节,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坚持高位推动,构建联动高效的工作机制;注重分类施策,重塑规范有序的市场格局;强化智慧监管,打造全程可控的供用链条;致力常态长效,凝聚齐抓共管的共治合力,切实筑牢了液化石油气全链条安全屏障。

副市长高勤耕一同参加。

(来源:安丘融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