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看2023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开幕式和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9

3月26日、27日,我市组织收看2023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开幕式和工作会议。贾勤清、谭明、赵延福、冷文清等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在安丘分会场参加收看。

会议强调,旅游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占有重要位置,大力发展旅游业,对于提振发展信心、激活市场消费、促进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旅游发展工作,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大力实施“文旅提质赋能计划”,促进文旅深度融合,加快文旅消费全面升级,构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现代旅游业体系,打造国际著名文化旅游目的地、国家文旅融合发展新高地、“好客山东”全域旅游示范区。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作为一项系统工程,必须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凝聚推动旅游业蓬勃发展的强大合力。要狠抓统筹协调,狠抓政策支持,狠抓人才引育,狠抓改革创新,坚定信心、奋勇开拓,加快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安丘融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