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2023年度市直部门第二轮“四比”擂台赛

发布时间:2023-03-27

3月24日,我市举办2023年度市直部门第二轮“四比”擂台赛,市委书记贾勤清出席并讲话,冷文清等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贾勤清指出,今年以来,各部门单位以“双年”活动为抓手,立足各自职能,拼干劲、勇担当、创新局,展现了“敢于争取比贡献”的实干担当、“攻坚破难走在前”的打拼精神、“同舟共济一条心”的服务意识,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要聚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全力整改提升、推动落实。

贾勤清要求,要聚力建管并重、数字赋能,提速提效建、精心精细管、聚焦聚力治,推动城市品质持续提升,打造更加舒适的城市生态。要聚力流程再造、服务赋能,加力提升政务环境、要素环境、市场环境,打造更加高效的政务生态。要聚力标本兼治、科技赋能,开展问题整治,加强风险防范,强化责任落实,打造更加秀美的自然生态。要聚力基层基础、治理赋能,加强法治建设,提升治理温度,强化安全保障,打造更加稳固的安全生态。要聚力严实标准、党建赋能,率先垂范、传导压力、正风肃纪,打造更加清朗的廉洁生态。

擂台赛上,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司法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信访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住建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等10个单位,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依次登台打擂。

来源:安丘融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