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1
       11月19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潍坊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体会议、2022年前三季度潍坊市经济形势分析暨11月份县市区工作点评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贾勤清主持会议并讲话,省驻安丘“四进”工作支队支队长于爱军出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宣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的坚定信念,彰显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高度的历史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勇于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要求,全力以赴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弘扬红旗渠精神,坚定文化自信,确保讲话精神落实落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军委联合作战指挥中心,表明新一届军委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练兵备战的鲜明态度。要压紧压实党管武装政治责任,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不断开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严格落实防控二十条措施,坚定必胜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潍坊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高度的思想自觉、高度的行动自觉,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安丘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