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政法系统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授(揭)牌

发布时间:2022-11-12

11月11日,我市举行政法系统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授(揭)牌仪式。市委书记贾勤清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谦彪主持会议,市关工委主任李广庆参加。

贾勤清指出,今年以来,市关工委和各级关工委组织,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特别是新一届关工委班子上任以来,勇挑重任、主动作为,队伍建设、品牌创建、阵地建设等各方面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卓有成效。

贾勤清要求,各级关工委和“五老”志愿者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这次授牌仪式为新起点,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明晰价值取向、养成良好品德,推动关心下一代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要在落实立德树人上用心用力,把核心价值观教育贯穿工作全过程,精心谋划开展具有关工委特色的主题实践活动。要在激励奋斗奋进上用心用力,坚持把教育基地作为开展青少年教育的主战场,帮助青少年树立远大抱负、规划人生蓝图。要在促进成长成才上用心用力,加大“五老关爱驿站”建设力度,持续推进“青云助学工程”,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贾勤清强调,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用心用力,各级关工委要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强化规范管理,不断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要在强化支持保障上用心用力,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参与支持关工委各项工作,完善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体制机制,广泛凝聚强大合力。

仪式上,潍坊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德成、我市市委书记贾勤清为市关心下一代法治教育基地揭牌;市关工委主任李广庆为市关心下一代警示教育基地、市关心下一代法治教育基地、市关心下一代关爱教育基地授牌。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市关心下一代法治教育基地现场和市老年大学。

来源:安丘融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