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日升现场接听12345热线电话

发布时间:2022-11-09

11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乔日升到潍坊新闻广播直播间现场接听12345热线电话,倾听百姓声音,了解群众诉求,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乔日升共接听群众来电20个,问题主要涉及物业管理、社保等与百姓息息相关的方面,每接通一个电话,乔日升都耐心倾听群众诉求,仔细询问相关情况,认真记录并详细解答群众反映的问题,对事实清楚,政策规定明确能当场答复的,当场给予答复,对不能当场答复,需要进一步调查核实的,责成有关部门限期调查办理,及时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热线接听结束后,乔日升主持召开会议,对接听的热线电话中反映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乔日升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坚持以群众满意为工作导向,深入梳理分析群众诉求,找准问题症结,建立长效机制,切实从源头破解群众的急难愁盼。

来源:安丘融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