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感动安丘十大人物”评选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06-01

5月30日,“2022感动安丘十大人物”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市融媒体中心一楼演播厅启动。活动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融媒体中心承办,旨在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践行四德教育,大力弘扬道德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有力助推安丘黄金五年高质量发展。

据悉,该活动由各镇街区、市直各部门单位在征求群众意见的基础上,每季度向评选办公室提报提名候选人。活动评选对象分为抗疫典型、激情创业、爱岗敬业、奉献社会、见义勇为、孝老爱亲等类型。活动期间,将举办季度评选和年度评选,每季度候选人全部产生后,由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投票,产生20名提名候选人,并进行事迹宣传,期间开设“2022,谁让我们感动”网络投票,作为评选标准之一,最终获奖名单由评审委员会在颁奖晚会前择机综合评选,活动结束后举行颁奖盛典,揭晓评选结果。

(来源:潍坊日报今日安丘2022年5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