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安丘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2-01-12

选举产生了十五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及安丘市出席潍坊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通过了大会关于十四届市委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本报讯  2022年1月1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安丘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市委党校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安丘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安丘市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安丘市出席潍坊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通过了大会关于十四届市委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至此,中国共产党安丘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胜利闭幕。

贾勤清同志主持会议,372名代表出席会议。

贾勤清、乔日升、谭明、李建英、赵延福、冯启波、段宏喜 、田凯文、孙海、刘冠迎、张帅、谢谦彪、王晓丽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邀请参加大会的担任过我市正县级职务的党内老同志李宪忠、张善华、任海燕、李广庆 ,市人武部部长温建旻,以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

大会对中共安丘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大会认为,过去五年积累的经验弥足珍贵,务必在今后的新征程中加以坚持和发扬:必须坚持以新思想为理论指导,必须坚持以新理念为科学指引,必须坚持以造福人民为初心使命,必须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强大动力,必须坚持以党的领导为根本保证。

大会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工作思路和主要目标。大会认为,今后五年,是安丘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的关键五年,是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的黄金五年。决战决胜黄金五年,我们具备后发赶超的难得机遇、厚积薄发的潜力后劲、蝶变升级的优越环境、合力成势的干群基础。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更好地统筹发展和安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实现经济行稳致远、社会安定和谐、政治风清气正,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奋力开创安丘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大会认为,全市上下要聚焦“坚持一个统领、聚力一个目标、突出五个重点、强化四项支撑、夯实一个保障 ”的“一一五四一”工作思路,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心同德、同向发力,扛起开创安丘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职责使命。

大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央、省委和潍坊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非凡的气魄、更加昂扬的斗志,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奋力开创安丘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记者:李铭峰 李倩

(来源:潍坊日报今日安丘20221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