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阁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13

 911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阁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在今麦郎饮品项目,李新阁详细询问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急需解决的有关事项进行现场协调处理,他要求,项目方要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同时要加紧设备采购、安装、调试等后续工作,力争项目如期投产运营。在三产融合大数据中心,李新阁要求要充分发挥好平台作用,加强信息化支撑,提高平台实用性,确保为农业生产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在沃华农业科技公司,李新阁要求企业负责人要认真研究市场,加强信息研判,不断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努力提高市场占有率。

在市民活动中心,李新阁强调,各有关部门和项目方要把握时间节点,科学组织施工,上足人力机械,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面加快施工进度。要扎实推进设施安装、室内装修等各项工作,坚持细之又细、精益求精,全力建设精品工程。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冷文清一同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