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潍坊市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0
 

418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潍坊市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视频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勤清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当前道路交通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省和潍坊市部署要求,坚决把道路交通事故预防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彻底排查整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健全隐患排查整治机制,扎实开展隐患整治“回头看”,进一步加大执法处罚力度,集中清理整顿重点部位隐患,切实筑牢防线、守住底线。要持续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监管,抓好交通安全源头监管,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强化信息化手段运用,抓好社会化宣传教育,扎实推进“百日整治”行动,坚决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要高度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将安全生产作为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面排查治理安全生产风险隐患,认真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为落实潍坊市委“一一二三四五”基本工作思路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定祥和的良好氛围。

副市长孙五东一同参加收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