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昆玉市考察团来我市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1-04-19
 

417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四师昆玉市考察团来我市考察推进农业产业化、乡村振兴和设施农业等方面的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勤清,副市长徐剑发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蓝想环保科技、歌尔精密制造、源清田食品公司、沃华科技公司、农业三产融合大数据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并听取了项目介绍。考察团队对我市以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切实提高农产品质量效益和竞争力,助力乡村振兴的做法给与了充分肯定。

近年来,我市以深化提升安丘模式,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农业现代化为重点,以质量监管为支撑,以融合发展为主攻方向,以乡村赋能为增收路径,以党建引领为组织保障,重点围绕提升农业综合标准化水平,大力发展安全、优质、高效、品牌农业,实现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为推动乡村振兴注入了强劲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