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食品安全城市复审迎查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9
       415日下午,我市召开食品安全城市复审迎查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勤清主持并讲话。

贾勤清指出,食品安全是最大的民生问题,优质安全的食品是安丘的一块“金字招牌”,省级食品安全市创建,对于提升食品安全监管水平、保障广大群众饮食安全、提升城市美誉度和信誉度,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把此次复审迎查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扎实做好复审迎查各项工作。

贾勤清要求,工作标准要再提升,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评价细则和现场检查重点工作标准,迅速开展自查自纠,尽快补齐短板弱项。要突出档案资料整理和现场检查准备,组织开展常态化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拉出清单、逐一整改、对账销号,确保在复审前全部整改完毕。要突出工作亮点打造,在数量和质量上打造更多点位,在各个区域、各个业态推出一批监管亮点。

贾勤清强调,省食品安全城市复审迎查工作,是对干部担当精神、攻坚能力、工作作风的一次检验,各级各部门、单位工作责任要再压实,动作迅速,配合紧密,问责严格,确保顺利通过省级复审验收。

       谢谦彪、曹忠诚等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