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七指导组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5
 

413日,滨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七指导组组长王文禄带领省指导组一行来我市,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勤清,市委副书记谭明陪同活动。

在实地调研了经济开发区派出所、公安局刑侦大队等单位,并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导组对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下一步,要认真搞好阶段性工作总结,确保将成绩总结到位,问题分析到位;要认真较真动真,抓深抓细抓实,防止“一阵风”、走过场,以好的作风推动教育整顿取得好的成效;要勇于正视问题,敢于直面矛盾,真正做到刀刃向内、刮骨疗毒,激浊扬清、正风肃纪;要精心组织、精准把握,推动各个环节有机衔接,各个方面有效协同,各项工作有力开展,确保教育整顿扎实高效推进。

刘子庆、孙五东、徐艳、于建立等一同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