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潍坊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集中行动动员部署专题电视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8

115日,潍坊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集中行动动员部署专题电视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勤清,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延福在我市分会场参加收看。在收看结束后,贾勤清对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集中行动作了部署安排。

贾勤清强调,各级各部门思想认识要到位,要树牢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第一这根弦,杜绝麻痹侥幸思想,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工作措施要到位,以本次集中行动为契机,突出一个字,真抓实干,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确保做到排查不留死角、整改不留后患。责任落实要到位,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培训工作,特别是党政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亲自管,扎实履行属地管理和行业监管职责;要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员工,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同时,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坚决打好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要切实做好秸秆禁烧和森林防火工作,突出重点领域,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巡查管控,坚决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