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会议军暨党管武装述职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8

116日,市委常委会会议军暨党管武装述职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李新阁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勤清等出席会议。

李新阁指出,要强化“重武”意识,压紧压实党管武装政治责任。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把握当前形势,增强责任意识,确保党管武装工作有效落实。

李新阁要求,要聚焦“强武”重点,持续提升党管武装工作水平。要从严履行党管武装职责,聚焦强军目标,紧贴使命任务,加强专武干部、民兵队伍建设,提升应急应战能力,持续抓好国防动员、兵员征集等各项任务,更大力度提升党管武装工作水平。

李新阁强调,要营造“爱武”氛围,全力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严格责任落实,做好双拥创建,强化服务保障,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加强军民共建,不断开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后备力量建设重要论述,宣读了2020年度关心国防建设“双十佳”表彰通报,讲评了党管武装工作情况,镇街区党(工)委书记作了2020年度工作述职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