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双招双引”重点项目调度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4

113日,我市召开“双招双引”重点项目调度推进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勤清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部分重点项目进展情况,逐一研究解决项目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贾勤清指出,项目是经济工作的“主抓手”,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牛鼻子”。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增强等不及、坐不住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抓细、抓实、抓快项目建设,为大干2021年提供坚强的项目支撑。

贾勤清要求,各镇街区要明确分工,落实好属地责任,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为落地项目提供全方位帮办代办服务;各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靠前服务,积极主动协助做好项目的能评、环评、安评等前期各项准备工作;要压实企业责任,严格按计划推进项目建设,提高项目的产出水平,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贾勤清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抓好春节前后的“双招双引”工作,以亲情、乡情、友情为纽带,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信、科技等部门要对全市的潜力企业再挖掘、再培育,积极帮助引导企业做大做强,形成企业大干快上、欣欣向荣的浓厚氛围,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市领导赵延福、谢谦彪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