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发布时间:2021-01-12

19日,在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前夕,市公安局举行老民警荣休、新民警入警仪式,表彰公安工作先进个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市委书记李新阁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子庆出席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孙五东出席仪式并致辞。

李新阁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及其家属,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向为安丘公安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老同志表示崇高敬意,向入警的年轻同志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市公安局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靠前一步、主动作为,认真履职,为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付出了心血、贡献了力量、取得了成绩,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是满意的。

李新阁要求,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市公安系统要继续发扬敢打敢拼、勇于奉献的过硬作风,坚持把对党忠诚注入灵魂、把服务人民融入血脉、把纪律严明刻入心中,以“一网五中心”建设为抓手,更大力度保发展、保稳定、保平安,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活动分为“初心永恒”、“ 使命辉煌”、“ 筑梦未来”和“ 幕后英雄”篇章,集中展现了基层民警、辅警在执法服务一线不惧危险、智慧办案、一心为民的担当奉献精神。广大民警、辅警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切实增强职业荣誉感、自豪感,继承和发扬退休老同志的优良作风,接过他们手中的接力棒,跑好安丘公安薪火相传、驰而不息的接力赛,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