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1

18日,市委书记李新阁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各常委同志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自身政治能力,认真谋划下步工作,及时落实跟进措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听取了市委常委,市人大、市政协党组书记,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书记2020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市委常委同志和各党组书记要进一步扛牢责任、把准方向,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底、落到位。要坚定政治方向,自觉担负起管党治党重大政治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推向深入;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进一步提升管党治党工作水平;要坚持全面从严,严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党组,市纪委监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2020年度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更高质量服务发展大局、更大力度强化依法监督、更加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不断推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市政府党组要履行政治职能、落实重点任务、加强自身建设,继续保持发展定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市政协党组要在服务大局上持续用力、在议政建言上持续用力、在民主监督上持续用力,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市纪委监委要从严加强政治监督、从严抓好执纪问责、从严加强自身建设,以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护航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法院党组要坚持司法为民、提升办案质量、完善工作机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市检察院党组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主动融入中心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促进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新进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