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重点工作攻坚年”第二督导组来我市督导

发布时间:2020-09-25

924日,潍坊市“重点工作攻坚年”第二督导组组长、潍坊市政协副主席刘树亮带队,来我市进行“双招双引”项目现场督导推进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勤清,副市长谢谦彪陪同。

督导组先后到圆通胶东半岛区域总部基地、韵达快递电商总部基地、山东食品科技职业学院、山东源清田现代农业开发项目、农谷大数据中心等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认真听取了项目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的建设、运营情况,并对我市“双招双引”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督导组希望我市要以更大力度抓好“双招双引”和项目建设,细化措施,持续发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今年以来,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潍坊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以“六稳”“六保”为核心,以“重点工作攻坚年”为抓手,聚焦打好“十大攻坚战”,狠抓“双招双引”和项目建设,心无旁骛实干,扑下身子攻坚,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这场大考中创新实干、奋勇争先,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不断开创了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