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招商引资项目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4

922日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勤清主持召开全市招商引资项目调度会议,对全市已签约未落地项目进行集中调度。   

在逐一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贾勤清围绕项目落地推进和当前“双招双引”工作讲了意见。

贾勤清指出,“双招双引”是经济发展的“一号工程”,对于推动产业加速转型、支撑安丘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双招双引”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坚定信心,加压奋进,全力推动“双招双引”工作实现更大突破。

贾勤清要求,对重点签约项目,要全面梳理形成工作清单和责任清单,紧盯时间节点,搞好跟踪服务,推动项目快落地、快建设。要全力冲刺“双招双引”,进一步提升工作积极性,主要负责同志带头走出去,摸排线索、搞好洽谈,全力促成项目落地,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提高招商质量,以对安丘长远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从投资强度、亩均税收等方面严格把关,坚决杜绝不符合条件的项目落地,把有限资源用到保障重点项目上,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谢谦彪、曹忠诚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